昨天進浴室時
看到了一隻小強
我就立刻弄好了肥皂水,ㄟ~應該說是洗髮乳水~
準備要往小強潑去的時候~
牠居然~往我這邊飛過來
天呀~~嚇的我趕緊往旁邊閃~
然後~當我回頭一看
小強不 見 了 @○@

天呀天呀~~
不知道飛去那裡了~
我在浴室裡找來找去
就是沒看到小強~
該不會飛到房間裡了吧~
嗚嗚~早知道就先把浴室門關上

可惡~~一般小隻的小強,我還能應付
遇到會飛的,我就...只能躲了 嗚嗚
可是~總不能讓牠在我房間生活著吧>_<
所以~還是要消滅牠~
but .... 房間裡也找不到牠 囧

本來想說~大概是躲在浴室裡,看不見的角落
沒想到~在我今天早上準備東西,要出門時
我發現...小強在衣櫃裡
嗚嗚嗚~這叫我怎麼打呀~
為了避免牠在躲避我的追殺時,亂亂飛~碰到我的衣服~
我決定~先把衣服搬出來~
還好我衣服折的很整齊~非常好搬~

在我搬完衣服後~
我拿著厚厚的一本廣告本
準備消滅牠~
第一次出手~沒打中= =
牠飛到了中間位置~
嗯嗯~~把衣服搬出來的決定果然是對的~
不然他現在的位置,大概就是在我衣服上吧= =a
第二次出手~ ㄟ~~怎麼不見了??
我沒看到牠飛出來呀~
衣櫃也沒看到呀~~
我還把除溼盒給移開,也沒看到~
我努力找呀找~發現~他就掉在除溼盒的上面呀~
我剛才還去移那個除溼盒 囧
還好沒碰到牠~ 哈= ="

打不死的蟑螂果然不是浪得虛明~
被我這樣一打~牠果然還沒死,腳還在那邊動 = ="
我怕牠又要開始飛,我就非常快速的
把牠丟到浴室裡,拿洗髮乳水澆牠~
嗯~非常有用~牠不動了呢~
然後我就把牠沖進排水孔裡~
終於解決牠了 哇哈哈

小強 v.s fish
fish勝 哈哈哈

可以的話~~~這種對決~
都不要再來了 囧
我一點都不想再看到小強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