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老媽打電話來
原來是我忘了跟老媽說~
我這個星期有聚會,沒有要回家

因為我給老媽的時間表中,上課是上個星期六結束
所以老媽想說~這個星期我應該會回家
基本上,我是想說~端午節連假嘛~
不急著這個星期回家
而且我都答應要去聚餐了~怎麼可以不到呢
不到的話,小丸和柏誠就無聊了(我好重要呢XD) 哈哈哈

我連上星期六沒上課的事也忘了說 囧
只記得跟老媽說母親節快了@@" 呵
算了~至少母親節快樂有記得說~

不過~~人算比不過公司的一句話
星期五的調假取消
雪特~這是第二次了
上次過年,本來想說~連假呢~
後來也取消....
公司的行事曆,就跟紅綠燈一樣,參考用的啦 \ /
取消原因,公司也一句也沒說= =
就這樣取消了,好歹也要解釋一下吧~
根據我同事的推測,應該是最近單子比較多的關係~
過年那時候,是因為有急單
這次,應該是因為最近單子變多了~

不管如何~~我只想請公司~
麻煩一下,下一次訂行事曆時
乾脆不要訂什麼連假出來
反正最後都會取消,不如一開始就不要訂
說不定~一開始不要訂,然後就會宣布有連假了呢 哈哈(好啦~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哈= =")

看來~我只能等到端午節那個星期才能回去囉
老媽說會留我的份等我回去吃呢 哈哈哈
外面賣的我都不喜歡,我還是最喜歡吃我媽包的
因為老媽的口味跟我比較近,例如~都不喜歡粽子裡包花生、肥肉 哈哈
我的粽子~等等我喔~~我很快就可以回去囉 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