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月初,又有一位新人進來,是我家師父~花花的同學
為了迎新,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去唱歌
原本上星期就要去唱的
不過~~臨時碰到了一點事,所以就取消了
後來就變到這個星期去唱

有當月壽星的話,就買三個小時,送三個小時
當月壽星,就是本人我啦~ 哈
因為我也有去,所以就買三送三
六點四十五開始唱
唱到十二點四十五...

錢櫃的自助吧~ 還可以啦
比較讓我驚訝的是
居然有用代幣點餐點這個服務
有唱歌的人,每個人會有五枚
如果用不夠的話,可以再用錢換代幣

基本上,光是自助吧! 我就吃飽了
除了用一枚代幣換了兩小塊的小蛋糕
其他四枚就都沒用
後來~因為九點之後就沒供應自助吧了
所以我們就集合所有代幣
換了果汁、餐點、蛋糕
結果餐點也沒吃完,真是浪費了 囧
不過我有把蛋糕吃完喔~ 哈
還因為這樣~被發現我還滿會吃的
(其實之前去聚餐就被發現了.....)
被稱讚很會吃,我該笑嗎 囧

在我們唱到快九點的時候
人就陸續地走了
因為有的人要趕搭捷運
有的要上班
剩下的,不是不趕捷運、不用上班,再來就是沒在管上班的 哈= =
我就是那個不用上班的其中一個 哈
而且有司機載我,所以不用趕捷運,也就不用擔心時間XD

唱到最後呀~~大家都累了
Amy說~我也太厲害了吧~一直唱
呃....讓我當場三條黑線.....(忽然想起高中的夜唱呀~~真懷念~ )
Jason一直說我上班不認真,不然怎麼幾乎每首都會唱= =
我咧~~這跟上班沒關係,我很認真工作滴>_<

話說~我只不過點了失戀無罪
Jerry就說~Debbie,不要哭
Jason就說~早說嘛
再度三條黑線...我沒失戀啦~你們很壞耶>_<
話說~~唱完的分數是80分...
我受傷~~才80分 嗚

算了~錢櫃的評分都怪怪的= =
我們一群女生唱日不落,拿了九十分
可是我覺得跟前面唱的都差不多呀....
為啥前面都80初而已
怪怪的評分= =

唱了六個小時的歌
超累的
一回到宿舍就是立刻洗澡
洗完就倒了~~
整個很好睡~
這種天氣,真的是~太好睡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