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坐車回家時
跟坐在旁邊的女生聊了整路
那個是住在麥竂的
他坐上車沒多久就問我說
我是不是學生
我:不是耶! 我在工作了
他:是喔~我還以為你是新生
(o.s 哈哈哈~我看起來有那麼年輕喔!! 真不好意思XD)

他跟我聊了一下天之後
就說了一句,平常不太可能出現在我身上的話
他說~他覺得我很有氣質
天呀~居然會有這種形容詞出現在我身上耶
哈哈哈~真是太害羞了 >///<
我就跟他說~這種形容詞,從沒出現在我身上過耶
他一定是搞錯了 哈哈哈

因為那個女生是大仁的
有曾經到過屏科
所以我們就開始聊一些有的沒的
就這樣聊了整路
真的是超厲害的

他真的很會聊
真的是太厲害了
從坐上車到我下車
大約二個多小時吧
能夠一路斷斷續續地聊這麼久
我還真是佩服他@@"

題外話~
在坐到某一站的時候
有一個上車的男生
好像楊凱發喔(我應該沒記錯名字吧@@a)
而且他又剛好要坐到元長
所以我一直在想,到底是不是他呢?
不過~又好像不太像,
竟從國中畢業後
我幾乎就沒再看過他了
所以~也不是很確定= =a
所以...我也就沒開口問他@@"

不管是不是,都不重要
重要的是
希望大家現在都過得好好的
那就好了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