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一直流鼻水
所以同事們就叫我去看個醫生
因為員工診所只開到五點
所以只好在上班時間跑去看醫生
絕對不是我上班鬼混
一切都是不得已的XD

跟代理主管說一下
我就騎著我的腳踏車到診所去
沒想到~~居然休診 囧
星期一到五都有開
偏偏星期三下午休診
偏偏我今天跑去看= =
結果休診...害我白跑一趟

本來想說明天再看
但是~~又怕感冒會加重= =a
所以~就很認命的到外面的診所看病

是一家~看起來很漂亮
但裡面一個病人都沒的診所
因為不知道這附近那裡還有診所
所以就選最近的診所看病
雖然裡面只有我一個病人
但是~醫生不知道跑到那裡了
讓我等了有5~10分鐘,他才出現
看完病之後
護士說要到藥局領藥
嗯嗯~現在都這樣,我懂我懂
不過~明明對面就有一間藥局了
為啥不跟對面的藥局合作
偏偏選了一家不算太近的藥局

在我騎去藥局的途中,一直沒看到
想說大概騎錯路了
就又往回騎
在我騎回來的途中,我看到藥局了
但是...根本沒開呀 傻眼 這叫我怎麼領呀
在我思考要怎麼辦的時候
剛好有人打開了藥局的鐵門,我該哭還該笑
要不是我沒看到藥局,一直騎一直騎
騎了十分鐘有吧! 然後又再騎回來
要不是我騎過頭,迎接我的,大概就是鐵門了吧!

真是家不體貼的診所
會去診所,當然就是生病了呀
幹麻不選間近一點,走幾步路就會到的診所
偏偏要選一間走路有一大段距離的地方
是不知道病人需要多休息嗎
雖然我的身體狀況還好
但是~這樣騎來騎過去
萬一病情加重怎麼辦
雖然才37.4度,還不到發燒
但這樣子流汗吹風,是很容易病情加重的

下次有空,來研究一下這附近那裡有診所好了
研究歸研究,可以的話,還是不要用到比較好啦= =a
我可不想再感冒了,吃藥可是很痛苦滴>_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