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008.5.20(今天是總統就職大典呢~)
地點:龍泉青島啤酒廠

這次,加小熊教官和淑宜姐,共有七位老師來參加
不錯不錯,比上次拍畢業照的情況好多了....
上次只有四位老師
本來想說~謝師宴的情況應該不會好到那
但沒想到,有七位老師來呢~哈哈

雖然~謝師宴,要吃好料的
但是~他的料理,都是重口味的,有的還有點辣
想當然爾,我這個病人,當然都沒辦法吃 嗚嗚嗚
為了吃這些食物,蛋妹和蝸牛還先把東西過水
再拿給我吃T_T
幾乎每一樣都要過水,不是要過水就是不能吃呀~~
明明就付了錢,卻不能吃,嗚嗚嗚
唯一能放心吃的,大概只有蛤蜊炒絲瓜
嗚嗚嗚~~真是太感動了~至少還有一樣我愛吃的,而且可以吃的
我說呀~~雖然是大餐,也不用煮的那麼油膩呀~
害我都要先過水才能吃

青島送菜的速度有夠快的= =
害我吃的好趕
嘖嘖,腸胃不好,還要趕著吃東西,太辛苦我了~
不過我也吃不多就是了啦~
連飲料也只喝大概半杯吧...
人家都喝完一杯了,我才喝一點點~
沒辦法~我實在很怕又肚子痛
吃完了之後,沒有肚子痛
大概是我有先吃藥的關係吧~ 呵呵

大家都吃完了之後,就是拍拍拍
到處拍照,我們還跑去跟校長合照
校長他們是在隔壁請別國家的人吃飯(我忘了那一國)
雖然我跟校長不熟
但難得有機會,當然要給他拍一下囉
可不是每個班級都會有機會跟校長的宴客辦在隔壁呢~ 哈

吃完東西,拍完照,也就這樣散會啦
感覺似乎有些空虛 哈
因為我們班也沒準備啥米表演和活動咩
當然吃完、拍完就可以準備閃啦

其實那裡有投幣式卡拉OK,但我們班都沒人要上去唱
唯一有去唱的,只有....小日本
他還唱了兩首呢
他唱的,是國語歌,不過~我都沒聽過= =a
大概是年代久遠了吧~~

今天的謝師宴,應該算成功吧~哈哈
大家開開心心的合照 不錯不錯
不過~照片要怎麼拿到手,這倒是個很大的問題= =
好多人都有拿相機,不知道能不能收集到所有的照片~
希望是可以啦~我可不希望我的照片外流 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