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去當四技二專的考生服務隊
覺得跟以前有差耶
以前出來都是一大群補習班
這兩天,我看了看,補習班的人似乎不多@@a
大概因為這裡是屏東吧~

大部分的考生都還滿配合的啦
請他們不要站在教室外面講話
他們就會乖乖的走到旁邊
不過呢~還是有不理你的人= ="
像絲涔就遇到一個
絲涔跟他說,請他不要站在教室外,因為還有人在考試
結果那個人很不屑的看了他一下,然後說,屏科大的嘛!有什麼了不起的
我咧~~真是沒禮貌的人,說什麼屏科大沒什麼了不起的
哼~等你考到好學校,你再來講這句話吧!! 哼哼哼~~
不過,好學校如果收到你這種沒禮貌的學生,應該也會想哭吧~
敗壞學校的名聲 哼哼哼~

呼~~當服務隊也是滿累的一件事
一直站著,腳好酸~
而且還滿無聊的,不過還好~我有帶書去看,所以就沒那麼無聊
只是~好累= ="

話說~~我應該帶相機的,因為從二樓看過去
景色還滿好看的,一排整齊的大王椰子樹,讚
如果是兩邊都種的話,就是小型的椰林大道啦~ 哈哈哈

雖然當服務隊有些無聊
但~有錢錢賺,就值得啦~~ 因為我也沒在幹麻 哈哈
只是走來走去幫忙維護一下外面的秩序
呼~~真是累人的兩天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