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七點五十就要到監理站考筆試
所以我今天超早就起床了
昨天還很認真的念我的筆試
不過~就在我昨天洗完澡後
發現我的眼睛,有點腫腫又痛痛的
害我很無言~
隔天要考汽車,結果前一天眼睛出狀況
還好我還是有考過~呵呵呵
考試前真的是超級緊張的
超怕沒考過的
還好~~我順利的通過了~真是太開心了
這一個月的辛苦沒白費呀~~
幾乎頂著大太陽去學開車,真是超辛苦的
還好有考過呀~~
下星期就可以拿到我的駕訓啦~ 哇哈哈

雖然~我考到駕照了~但是,我一點也不敢戴人= =
所以~李蝸牛~~你還是別指望我了吧~~
指望君君應該會比較好一點 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