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早起床的人
依舊是李蝸牛~
李蝸牛起床後,我也跟著起床
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拍照
本來想拍海的,可是霧氣好重
所以拍不到陰陽海
太陽很大,也拍不太起來早上陽光照耀的照片= =a
拍了幾張照後,就去刷牙洗臉,幫忙準備早餐
早餐依舊是由李蝸牛當主廚,我只幫忙弄鮪魚和肉鬆,做總匯
因為前一天有買蛋,所以我們三個人各點了一樣蛋的料理
我是熱狗蛋、蛋妹是水煮蛋、蝸牛是荷包蛋
我們除了總匯外,還有熱狗和烤土司,飲料是可可
整個就是很豐盛 哈

吃飽了之後,就要準備出門啦
第三天,蝸牛和蛋妹都穿的好淑女呀
為了一致,我也換了淑女一點的衣服
我本來打算穿T-shirt的說
結果大家穿的好淑女呀~
所以我也跟著換啦~還好我有帶淑女一點的衣服
雖然本人一點也不淑女 哈哈
準備好了之後
我們架起了腳架 自拍
帶腳架的好處在於,可以三個人一起拍照~
不然老是少一個人@@" 呵呵
拍了兩三張正常以及搞笑照後
就背起包包,準備出門啦~
話說~在我們還沒出門前,我們發現...我們忘記點買天燈送的仙女棒= =
因為晚上忘記點仙女棒來玩,所以只好白天點來玩,有點給他沒fu說@@a

第三天的第一站~黃金博物園區~
我們先在黃金博物園區的遊客中心寄放行李
拍了拍遊客中心裡可愛的裝飾,是用鋁線纏成的天使
雖然有到黃金博物園區
但是,因為時間的關係,所以我們只在黃金博物圖區外逛逛
經過轉角遇到愛的拍攝地點,要付門票才能進去喔~
因為~我們這次的重點並沒有要細部去參觀黃金博物園區裡的各個地區
所以我們就沒進去參觀了~
下次有機會再進去逛逛吧~~

逛完了黃金博物園區
我們就到外面的站牌等公車
我們坐的那班公車,司機伯伯是個很健談的人
我上車後,就先找個位子坐下來找公車錢
在我找錢的時候,一個緊急煞車,我整個人差點撞到前面的杆子
司機先生和我都嚇了一跳
司機先生說~阿妹呀(不要問我為啥要這樣叫我,我也不知 哈)小心一點,我被你嚇一跳
我說~我也嚇一跳 哈= ="
司機先生說~不要把杆子給撞壞了
我 哈哈= = (心中o.s 司機先生好壞喔 居然是擔心杆子>"< 我那有那麼厲害,把它撞壞呀 囧)

這個司機真的很健談,經過的公車,他幾乎每一台都有慢速前進的聊個幾句話(速度一放慢,後面的車子也就要跟著放慢速度,我想~後面的車子應該是以為司機在閃車,所以開很慢吧 哈= =a)
在我們坐著車往九份的途中,司機除了跟我們閒聊外,還介紹風景給我們看哩
他說右手邊的是大肚美人山~
頭、A罩杯、大肚子,連起來就是大肚美人山啦~
有夠好笑的,還A罩杯哩~哈哈哈,司機先生真是夠搞笑的
他還說~如果我們下次再去玩的話,他要當導遊,幫我們介紹沿途的風景呢~
不過~我那知下次去的時候,會不會坐到他的公車= ="
如果又坐到他的公車,就真的是太神奇了 呵呵呵

坐到九份後,就先找咖啡店
嗯~咖啡店找到了,但是...中午十二點才開 囧
這樣怎麼放行李呀~~ 放棄
只好背著行李逛九份老街啦~
九份老街人好多呀~
九份老街裡的九重町,外面的玻璃櫥窗內,有放一些餐點模型、播唱片的機器,最妙的是,放一台藍色的機車~
逛呀逛~~逛到李儀餅舖買名產,買完後
又再逛呀逛~逛到阿蘭草仔粿買草仔粿
買完後,我們就帶著大包小包吃芋圓去囉~
我們是到一家可以觀海的地方吃芋圓
不過霧實在是太重了~所以~看不太清楚海的樣子~
吃完芋圓,我們就準備下山到瑞芳火車站了
在到公車站的途中
我們就邊走邊拍沿途的景色
還滿好看的,古色古香的感覺呢~ 呵呵
到瑞芳火車站的公車,不知道在趕什麼
開的好快呀@@" 咻~就到了

到了瑞芳火車站,我們就進站準備坐車到台北車站
在進去的時候,我拍了可愛的時鐘和火車形狀的指示牌,真是超可愛的 呵呵
無聊的我,坐上火車後,就又開始拍每一站的站牌 哈哈
暖暖的站牌拍的很清楚喔~ 因為火車停下來的時候,站牌剛好在我的前面 哈
我和蛋妹還在火車上,跟暖暖的牌子拍一張照,硬要拍一下 哈
我就這樣一路拍回去,拍到台北車站
結果~台北火車站拍最不清楚 囧 算了啦~至少有拍到@@"
我們還拍了三張火車票,本來有考慮要留下來,但我想~我應該會弄丟,所以就算了
有拍照片起來就好了 呵呵

到了台北,我們就要準備回屏東啦
在台北地下街,往統聯前進的時候
因為看到了便宜的鞋鞋,所以我們就停下來看了一下
看了看~試了試,我和蝸牛就各買了一雙鞋鞋
兩雙300元,還滿便宜的
我買的是黑色的,因為考慮到以後面試的需求,所以買了平底黑色的鞋鞋
蝸牛買了黃色的平底鞋鞋,可愛的黃色,他一直說他還想買另外一雙鞋鞋,因為他覺得他鞋子的淘汰率還滿高的,所以一直很想多買一雙,但最後,好像不是很合,所以就沒買,但他回屏東後,一直很後悔沒買@@"

買完了鞋鞋,我們就到統聯坐車,準備回屏東囉
在等車的時候,我們還錄了一段要搭車前的影片 哈
坐上車後,我們就準備睡覺 哈
就給他這樣一路睡到屏東吧~~
不過也不會真的睡那麼久啦 哈= =a
我還有看了李蝸牛最愛的小基基演的戲,王的男人
感覺~還好啦~就~李準基~真的~很像女的@@a
睡醒了~就看看電影,累了,就繼續睡~
就這樣回到了屏東,結束這三天二夜的旅行
嗯~是一趟非常happy的旅程呢~
三天的花費,不加記念品的話,大約是四千元~
有機會的話,大家可以到北台灣去玩喔^^

呼~~我終於寫完了三天的遊記了~
結論就是~真的很好玩喔~~
真是快樂的三天二夜遊呀~ 呵呵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