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家了
因為大家都回家,所以我也回家了
一回家,奶奶就一直講政治的事
真的很....煩
星期五晚上的時候,還一直叫我要投誰誰誰= =
我本來有敷衍的附合說,好好好(老人家嘛~就回答說好好好、是是是,就對了)
可是,到了星期六,又開始一直講一直講,一直叫我去投票,真的很煩
我整個人火大到不行
我就叫奶奶不要再跟我講了,我不想聽
對,我這樣很不孝
但我就是不想聽呀!!
要投誰,我自己會決定,就不能讓我清靜一下嗎?
電視上一直報,就已經很煩了
還要一直講。

靠(請容許我罵一下髒話) 我就是覺得都很爛啦~
不要跟我說誰誰誰好、誰誰誰不好
我 一 點 都 不 想 聽
媽的~~在家休息一下,還要一直聽政治
整個就讓人很煩 怒怒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