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由於我感冒的關係,所以整個人很沒元氣
蝸牛他們就一直趕我去看醫生
於是乎,我就蹺課去看醫生了
到了診所,要掛號的時候
發現桌上放了二個人的健保卡,都還沒掛號
所以我就先把我的卡收起來
到旁邊休息,等待掛號
等了一下下,我才發現,原來不是護士不掛號
是....電腦的連線出了問題 囧
有沒有這麼無言,由於一直沒辦法連線
所以我就在那邊等呀等
不過還好啦!有電視可以看,所以還不至於太無聊
大概到十一點的時候,終於好了~
我也就可以掛號看醫生了~

回來後,吃完藥,睡了一下
感覺有比較好一點了
雖然還是覺得沒什麼精神
但~至少不會一直流鼻水了

今天,感覺有比較好了
比昨天有精神一點了
雖然還是沒啥元氣
尤其是上了一整個的下午的課後
就更沒力了...
今天也要早點睡
明天還要忙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110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